劇情網

野山鷹中朱有為和耗子在參軍之前乾什麼的?朱有為和耗子因為什麼加入了海棠小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朱有為和耗子在參軍之前乾什麼的?朱有為和耗子因為什麼加入了海棠小組?
楊舒秦子越孫鵬濱張晨光李思博等重要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抗戰大戲《野山鷹》(原名:鐵血海棠)正在地方台熱播,此次楊舒在劇中飾演絕對女一號“野山鷹”,搭檔秦子越飾演的國民黨“蘇海棠”聯手對抗日軍的故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孫鵬濱飾演的“朱有為”和李思博飾演的“耗子”如何加入抗日海棠小組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朱有為和耗子在參軍之前乾什麼的?朱有為和耗子因為什麼加入了海棠小組?
其實,在電視劇《野山鷹》剛還是已經交到,朱有為是耗子(魏子豪)的二師兄,兩人是四明縣縣城戲班唱戲的,因為日軍占領縣城之後選擇了屠城,戲班的班主和其他人師兄弟都被殺了,只有朱有為和耗子藏了起來躲過了此劫,兩人為了生計和有口飯吃參軍,成了一名國軍。在戰場上朱有為和耗子差一點死了,部隊也被打的差不多了,連上級團長都死了,本來兩人是當逃兵逃跑的被戰地督察員蘇海棠等人逮個正著。
朱有為一看蘇海棠很是漂亮就多了心,不顧雲裡霧裡的耗子的阻止執意報名參加了她剛組建的海棠小組,而第一個任務就是代替死去團長營救被日軍關押的軍火專家曹大年。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