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老爺”是誰?野山鷹和閆小蓓是什麼關係?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老爺”是誰?野山鷹和閆小蓓是什麼關係?
年代抗戰大戲《野山鷹》正在地方台熱播中,該劇雲集了 楊舒秦子越、劉小鋒、孫鵬濱李思博王妍蘇張晨光等眾多演員的加盟,講述了國共合作事情一群身手不凡的戰士組成海棠特別隊,完成一次次驚險任務給故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第4集提到的代號為“老爺”的人具體身份!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老爺”是誰?野山鷹和閆小蓓是什麼關係?
眾所周知,在電視劇《野山鷹》中第4集中,野山鷹受到組織的吩咐跟隨蘇海棠的海棠戰隊前往上海營救被日軍關押的軍火專家曹大年,而蘇海棠也接到了上級的情報代號為“老爺”的軍統特工會協助他們執行這次任務,而這個老爺就是潛伏在日軍野戰演員的中國醫生閆小蓓,醫術高超、精通日語,嫻靜穩重,是軍統內部安插在日軍醫院的特工。在接頭的時候蘇海棠率先發現周圍有埋伏的日軍,關鍵時刻放了取消行動暗號。後來野山鷹單獨行動差一點暴露了接頭的蘇海棠和朱有為,還是閆小蓓機靈之下借著自己表面的身份阻止了大鷹淑子不再濫殺無辜。
野山鷹在大街上遇到了閆小蓓,通過她耳後的胎記認出她就是小時候給奶奶治病的小蓓姐,上前一詢問果然是,兩人都很是歡喜,閆小蓓也告訴了她自己就是接頭的老爺,把通行證和情報字條交給了野山鷹,讓她交給蘇海棠。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