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前六集劇評 胡歌演技純熟 遊刃有餘

偽裝者》上映後引起人們極大關注,這是一部諜戰劇。這是一部抗戰劇。首先感謝劇組所全體成員給予我堂而皇之和父母一起追劇的機會,功能主治單獨看劇時由花痴舔屏、腦補失禁導致的無視劇情;不良反應:想笑不敢笑,痴漢心裡跳,兩小時憋下來整張臉鮮紅似豬肝,一起來看看小編對《偽裝者》的劇評吧:
《偽裝者》前六集劇評 胡歌演技純熟 遊刃有餘
《偽裝者》播出6集,讚譽之多是顯見的。囿於與父母同看,我全程都在擔心萬一劇情出現瑕疵又要被說上兩句,所以對不合理的地方尤為敏感。很慶幸,除了預告片裡明台從一個樓頂跳向對面樓頂父上來了句“講故事”,無傷大雅,劇情至今毫無槽點。嚴謹,是山影一向的作風;真實,則是此類正劇應有的作風。
當侵略者的鐵蹄踏上原本就不甚安穩的家園,當上海法租界都已成孤島,明家當家人明鏡為了最小的弟弟平安度日將其送去香港念書——說來諷刺,幾十年前淪為殖民地的香港這會兒反倒成了有錢人的庇護所。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國將不國,明台的人生注定無法安穩。看小說的時候質疑明台是否太不懂事,一聲招呼不打就跟王天風進了軍統,正片中被迫受訓的改動顯然更合理。其實想來原著也未嘗不可,大姐保護幼弟躲開戰爭是人之常情,中國人保衛國家違背家人意願加入抗戰亦是常情。諸如此類良心改編微博上已有不少分析及好評,在此不加贅述,寫多了大家也不願意看。
接下來蘇一蘇我們以30+成熟男人演繹22歲明家小花的胡歌歌——其實某些程度上心理年齡是契合的嗯。剛出場的小少爺一個小油頭,一身小西裝,沒事兒變朵玫瑰花花小姑娘……話說之前明樓變的也是玫瑰,大哥你教的吧←_←優雅的舉止廣博的見識加上嘴角淡淡一抹微笑,雅痞的富家公子明台從書里蹦出來啦!還這么聰明這么好勾搭,一看就想拉拉小手揉腦袋:“跟姐姐回家好不好?”果然他被怪叔叔老王拐走了……此後揍一揍便如同吃頓飯一樣司空見慣【並沒有誇張】。無辜的水滴眼眨巴眨巴,傲嬌任性又不失機智幹練(`・v・´)ゞ,如此少年真性情,老王露出神秘的微笑:跟我年輕的時候真像我更得留下你了。
待到第一次離開軍校,明少爺找回了他的“正軌”,穿梭於城市如魚得水。為曼麗掃去障礙後放她自由,處事周全穩妥加之冷靜低沉的嗓音,足以讓姑娘動心。胡歌把這一切演繹得遊刃有餘。此時胡歌先生的年齡優勢得以體現,十年前他絕對演不出如今的從容沉穩。男孩的蘇和男人的蘇是不同的,哪怕容顏未改,兩者差的是十年的閱歷與磨練。正當年的胡歌卻擁有少年般純淨陽光,明台之幸運遇上現在的他,因戲劇性的矛盾而更加豐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