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收視率爆棚 大姐明鏡劉敏濤霸氣受追捧

偽裝者收視率爆棚 大姐明鏡劉敏濤霸氣受追捧偽裝者收視率爆棚 大姐明鏡劉敏濤霸氣受追捧
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偽裝者由胡歌靳東和劉敏濤等人聯袂主演。電視劇偽裝者自從開播以來就備受大家的喜愛,並且收視率一直占據榜首,而在本劇中,著名影視女演員劉敏濤飾演的大姐明鏡霸氣的氣質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她手撕汪曼春的情節,成為網友追捧的對象,也網友們也紛紛發出呼聲要求劉敏濤收下自己的膝蓋。
偽裝者收視率爆棚 大姐明鏡劉敏濤霸氣受追捧偽裝者收視率爆棚 大姐明鏡劉敏濤霸氣受追捧
以紅色企業家第一次出場的劉敏濤,展現的只是愛國的熱情和報國的決心,就在大家以為明鏡這個角色將落入俗套時,卻在第二次登場時畫風突變,不僅大鬧汪偽政權的經濟座談會,還在劇中展開了一段手撕汪曼春的橋段,其震懾全場的霸氣,凌厲的眼神,利如尖刀的言語讓網友觀眾欲罷不能,“你不過就是我弟弟翻過的一本書,只要我明鏡在,你這本書就永遠擺不到我弟弟的床頭”的經典語錄更是引來網友輪番熱議。
偽裝者劇情介紹更多相關內容,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