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熱播 全能王凱被明樓開槍打傷是為何?

偽裝者熱播 全能王凱被明樓開槍打傷是為何?偽裝者熱播 全能王凱明樓開槍打傷是為何?
由著名導演李雪親自執導,張勇擔任編劇,胡歌靳東和王凱等領攜主演的大型諜戰電視劇偽裝者正在熱播中,自從開播以來,偽裝者憑藉高品質、高顏值,收視率一直穩居全國前列,受到眾多觀眾的追捧和喜愛。在電視劇偽裝者中,王凱扮演高冷睿智全能阿誠,他能言善辯,玩轉心計,將日本人耍的團團轉。
在昨晚播出的偽裝者劇情分集介紹中,王凱負傷潛伏深入敵後,肉搏日寇除掉轉變者,配合大哥明樓(靳東飾)完美完成了狩獵行動,成功挽救了明台(胡歌飾)因小失大而暴露身份的亂局。不僅除掉了眼中釘日本特高課南田課長,更是順利的引出特高課boss藤田,為剷除上海日寇力量邁出了堅實一步。在這次狩獵行動中,為了掩飾身份不被拆穿,王凱不幸的成為了大哥明樓槍下的受害者,傷口不僅成為偽裝最好的藉口,更是成為網友心中“樓誠CP”的導火線。明樓燈下為小弟阿誠細心包紮傷口的橋段蘇化人心,眾網友紛紛表示這一槍挨的是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