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將播 老戲骨閆妮高亞麟“蛇精病”上身鬥法小鮮肉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老戲骨閆妮高亞麟“蛇精病”上身鬥法小鮮肉
焦俊艷經超劉小震馬程程等一群偶像演員領銜主演的軍旅勵志大戲《青春集結號》即將登入湖南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95後軍校學生酸甜苦辣的成長故事。此前更有實力演員閆妮、林永健、高亞麟、吳京安等眾多老戲骨客串助陣,和這群95後小鮮肉展開了一系列逗比鬥法故事,可謂是笑點十足!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將播 老戲骨閆妮高亞麟“蛇精病”上身鬥法小鮮肉
《青春集結號》延續尚敬導演所擅長的喜劇路線,閆妮和高亞麟將在戲裡飾演心理醫生,負責解決軍校生們的心理問題。眾所周知,閆妮和尚敬合作過多年,被問及此次的合作時,閆妮頗有感觸地說:“尙敬導演脾氣比較火爆,我們之前在拍戲的時候也有很多討論和爭執,但是彼此之間都不記仇。”軍人出身的閆妮和高亞麟,此次出演軍旅題材的作品,對他們來說也是感受頗深:“雖然我們那時候的條件可能沒有劇裡面這么好,但是就是那種戰友之間的情誼是一樣的,我們一起住宿舍,一起上課一起打鬧,到現在每年也必須要聚會一次,這么多年過去了,很多東西依舊沒有改變。”更多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