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變性的金星前妻是誰?是於虹嗎?金星和前妻有孩子嗎?

金星因為變性、敢於直言、心直口快而成為中國的焦點人物,金星在變性之前有過一任前妻,變性的金星前妻是誰?是網傳的於虹嗎?金星和前妻有夫妻之實嗎?金星和前妻有孩子嗎?帶著這些問題我們再次來認識下金星吧:
變性的金星前妻是誰?是於虹嗎?金星和前妻有孩子嗎?
金星確實有一位前妻,但這全因一次巧合,和網傳的於虹沒有任何關係,金星的第一次婚姻在23歲,金星口述:“在我變性之前,我沒有碰過任何女孩子。”第一任“太太”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國學舞時的同學艾利克的女友,兩人結婚是為了得到綠卡。對於金星來說,僅僅具有法律上的效應,毫無現實意義。23歲的時候,因為一個玩笑,金星結婚了。”第一任“太太”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國學舞時的同學艾利克的女友,當時,艾利克和女友因為紐約房租太貴,想與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開玩笑說:你和我結婚,你有免費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綠卡,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嗎?兩天以後,玩笑成真,3個人一起去登記了。新娘完全當新郎是姐們兒,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證婚人。10年後,金星在泰國演出的時候,突然接到了肯波琳的電話,要求離婚,因為肯波琳已經懷孕並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結婚。金星為什麼要變性
金星和第一任妻子肯波琳合影
金星在1995年完成了變性手術,完成了從男變女的艱難過程,2000年,金星在泰國演出的時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電話,要求離婚,因為肯波琳已經懷孕並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結婚。她與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續了整整10年。“人生說來真是一出荒唐戲啊!”等到離婚之時,曾經的中國帥小伙金星已經變成女兒身了。
因為金星和第一任妻子肯波琳僅有名義上的夫妻關係,金星自述也從未碰過肯波琳,所以金星和肯波琳也不可能有孩子。
金星變性後的照片 點擊查看更多金星個人資料》》
金星變性以後的丈夫是飛機上認識的德國人漢斯,有了美滿的家庭!金星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