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星的老公是誰?金星老公漢斯個人資料家庭背景?金星的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能進行正常的夫妻生活嗎?

舞蹈明星金星因為變性、毒舌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但金星也是有過兩次婚姻的人,金星的第一任變性前結婚的,妻子是美國人肯波琳,但僅僅是名義的婚姻,兩人並沒有真正的生活,金星變性後又有了一次婚姻,金星的老公是誰?金星老公漢斯個人資料家庭背景?金星的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和老公能那個啥嗎?金星和漢斯離婚了嗎?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一塊認識一下金星吧:
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
金星和老公漢斯是如何認識的?金星從小就希望變成女性,金星的家人也比較開明並沒有強烈反對金星變性,金星在95年進行了變性手術,後來在飛機上遇到德國老公漢斯,漢斯沉默內斂的德國高個子男人,通常只坐經濟艙,恰巧那次經濟艙機票售罄,才破例買了頭等艙的機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邊。不知道是眼熟還是驚艷,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邊這位獨特的東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結似地不肯離開。
金星的老公是誰?金星老公漢斯個人資料家庭背景?金星的孩子是親生的嗎?
金星和老公漢斯能那個啥嗎?金星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嗎?金星的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是經過變性手術變成女的,但據金星老公漢斯說和金星結婚十年從未完成性生活,當然更不具備生孩子的條件,所以金星的三個孩子都不是親生的,是領養的三個孩子,如今金星已經領養了三個孩子,是一個標準的“媽”。
金星的老公是誰?金星老公漢斯個人資料家庭背景?金星的孩子是親生的嗎?
金星和漢斯離婚了嗎?金星和老公漢近日在出席活動時候承認已經離婚,兩人雖然已經離婚但依然相愛有加,偶爾還共同出席活動。
金星和老公漢斯出席活動
金星和漢斯離婚了嗎?是因為金星變性嗎?網傳金星和老公漢斯離婚了,但並沒有得到證實,網傳金星和老公漢斯離婚是因為孩子的戶口問題。
金星的老公是誰?金星老公漢斯個人資料家庭背景?金星的孩子是親生的嗎?
所以,金星的孩子不是親生而全部都是領養的,金星變性後並不能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但金星變性前曾經是一位帥氣的小伙子,點擊查看金星變性前照片》》》金星變性辛酸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