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星炮轟范冰冰(諷刺范冰冰只剩下廣告和金鎖)事件始末

金星的心直口快是出了名的,手撕大牌明星是常有的事情,2015年8月18日金星在節目《金星秀》中質疑范冰冰,希望她能“好好塑造一個有質感的電影人物”(金星顯然是在質疑范冰凍的新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靠出位博眼球),別整天瞎整些“牛震”吶“馬震”的,否則等她老了,當別人提起范冰冰時想到的就只剩“廣告和金鎖”了。
金星炮轟范冰冰(諷刺范冰冰只剩下廣告和金鎖)事件始末金星炮轟范冰冰 新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靠大尺度吸引人
金星諷刺范冰冰後范冰冰沒有發生但范冰凍的冬粉們不幹了,紛紛聲討金星支持范冰冰,這下也激怒了金星,惹得她怒發微博:“N C(註:腦殘)粉給我聽著,有種就當面來罵我。”這場嘴仗不斷升溫。
金星炮轟范冰冰(諷刺范冰冰只剩下廣告和金鎖)事件始末
19日上午,范冰冰好友陳礪志加入戰局,拋出范冰凍的獲獎履歷之餘,也炮轟金星只靠性別、舌頭、臉皮取寵。如此一來,金星的冬粉也祭出她的牛X履歷———4個博士學位、法國文學藝術騎士勳章,意圖一把震住對方,不想,卻因此有人質疑履歷造假了。陳礪志(范冰冰好友)為范冰冰鳴不平,給大家科普了下范冰凍的成績:
1、電影處女座《手機》(電影版 電視版)入圍金雞獎、華表獎、百花獎,最終摘得百花影后;
2、《日照重慶》入圍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蘋果》入圍柏林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最終摘得歐亞國際電影節影后;
3、《觀音山》入圍A級影展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最終摘得東京國際影后,時年29歲,回國後摘大學生電影節影后;
4、《十月圍城》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心中有鬼》獲金馬最佳女配角;
5、30歲之際受邀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
6、16歲配角出道電視劇《還珠格格》萬人空巷紅遍亞洲,也給范冰冰這位小演員帶來了關注;16年後擔任製片人兼領銜主演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登頂年度收視冠軍,創造數個收視記錄;
7、作為明星連續三年福布斯名人榜榜首,商業價值獲廣告商青睞,受邀代言多個國際一線品牌。
同時,他還提到:“金星曾說‘舞者還是靠身體說話,而不是靠講故事不是靠嘴’”意圖讓金星自覺打臉,並藉機“安利”了其他幾位愛崗敬業的舞蹈家,質疑金星靠嘴振興中國舞壇。
長文見光6小時後,陳礪志”轉發原文,給金星打上三大標籤:以變性人立足演藝圈,靠攻擊性語言賺足眼球,還自帶一副厚臉皮。
金星在接受南方都市報記者採訪時也就陳礪志的發言作出了回應:“節目播出之後,范冰冰工作室就聯繫我,說冰冰看了節目,覺得說得對,希望以後能認識一起合作。另外這件事都已經過去好幾天了,我們兩方都沒說什麼,就過去了,現在都在關注天津的事,天津是大事,這個二貨跑出來刷什麼存在感,根本就不必理會。”她在微博中也說,冰冰“讓我別在意網上惡意攻擊和挑唆的人”。
至於為何與范冰冰冬粉掐架,金星則說:“我是被腦殘粉逼急了,如果節目有問題,咱們好好聊我都可以,但你來攻擊我的家人我的孩子,那我當然絕對不能饒了你,我不是軟柿子誰想捏都行!天天拿生殖器說事我肯定翻臉,要不我怎么說這些冬粉是“陰溝”里的人。”
陳礪志確實很夠意思,但好像戰果並不佳,金星也不是好惹的,金星的反擊也很有效。看上面內容的同時大家也會有個疑問,為范爺出面的陳礪志是誰?
陳礪志就這位 替范冰冰出面 為范爺鳴不平
陳礪志是誰?和范冰冰什麼關係?
官方身份北京麥特文化娛樂傳媒公司董事長、總裁。
金星“手撕”范冰冰,撕到後來卻“一團和氣”
2010年8月,他與范冰冰聯合發起“愛里的心”(HEART ALI)西藏阿里兒童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救治項目。五年間,陳礪志與范冰冰及其工作室成員多次奔赴愛里,進行先心病兒童篩查活動。被范冰冰冬粉親切地稱為“范爺好閨蜜。”
范冰冰和陳礪志多次組織慈善活動 上圖是范冰冰與陳礪志在節目中的親密合影場面
2014年12月13日訊,上海,12日,范冰冰與陳礪志一起錄製《可凡傾聽》,談談“愛里的心”慈善活動,她在節目中與陳礪志親密合影場面溫馨。
但是此次為閨蜜出頭,卻引發了網友的巨大爭議:“本來這事都已經消停的差不多了。楊思維離開之後,范冰凍的公關水平是直線下降!”
19日晚間,南都記者嘗試聯繫陳礪志方面就此事發表看法,截止發稿時,陳礪志還沒接南都記者電話。
再來說下金星吧,金星是陳礪志說的“以變性人立足演藝圈,靠攻擊性語言賺足眼球,還自帶一副厚臉皮”嗎?金星有哪些常人不具備的,小編也為金星做下科普吧:
2014年7月1日,金星更新微博,欣喜地宣布:“七月一號,一個我值得記著的日子。榮獲蘇格蘭皇家音樂學院頒發的‘榮譽舞蹈藝術博士學位’,榮幸!”
榮獲蘇格蘭皇家音樂學院頒發的‘榮譽舞蹈藝術博士學位
金星是中國現代舞拓荒者,國際知名舞蹈家,通七國語言,有四個博士學位,其中一個是英國普利茅斯博士,中國第四人,前三個獲得此殊榮是徐志摩,胡適,戴愛蓮。還曾榮獲蘇格蘭皇家音樂學院頒發的“榮譽舞蹈藝術博士學位”。
金星2012年獲“法國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法國藝術及文學勳章(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是1957年由法國政府文化部設立的,勳章分為三個等級:最高等級Commandeur,司令勳章;第二等級Officier,軍官勳章;第三等級Chevalier,騎士勳章。目前,已有超過50位華人獲此殊榮,導演和演員居多,但獲得司令勳章的只有金庸、程抱一、張藝謀、王家衛、鞏俐、貝聿銘六人,此外該系列勳章的還有李安、余華、成龍、姜文、莫言、梁朝偉、章子怡、劉燁、郎朗等等。
金星在2012年獲得法國文學藝術騎士勳章金星在2012年獲得法國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可是,在牛X科普後,又有網友對金星的學歷和獲獎情況輪番提出質疑。一指在普利茅斯大學官網找不到給她發榮譽藝術博士的這個達廷敦藝術學院;另一便是指金星並不在法國Ministère de la Culture et de la Communication(文化交流部,頒獎機構)官方網頁上的歷屆獲得者名單里。
為此,南都記者電話採訪了金星本人,她的回應非常簡單:“法國文學藝術騎士勳章是在大使館發的(編者按:網路有金星的授勳視頻,毛阿敏為嘉賓)。達廷敦藝術學院的榮譽博士證書就在我家裡掛著呢,不服我可以複印給你。”
到此為止,可以得出如下結論:
范冰冰也很厲害,金星牛X毋庸置疑,只有冰凍的“觀音兵”和“好閨蜜”有點裡外不是人啊
金星炮轟范冰冰後續最新進展:金星再評范冰冰,稱:“冰冰屬於狐狸精風格的。”不過她立即否認自己說的“狐狸精”是貶義詞,“一定有經歷的積累才能成精的。”單純談論范冰凍的相貌,金星說,“無可挑剔,這個女人誰敢碰啊,看就可以了嘛。”在談到上次評價范冰冰沒有代表作一事,金星說,“冰冰一點問題沒有,關鍵是冬粉們玻璃心。”隨後,金星又再次評價范冰冰,“她是性情中人,能在圈裡滾打這么多年,什麼鬼沒見過”,“都是五百年小妖,誰在乎誰呀。”!
金星炮轟范冰冰(諷刺范冰冰只剩下廣告和金鎖)事件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