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大秧歌林家耀家取消了與吳若雲的婚約了嗎?

電視劇大秧歌林家耀家取消了與吳若雲的婚約了嗎?電視劇大秧歌林家耀家取消了與吳若雲的婚約了嗎?
在79集傳奇抗日大戲大秧歌中,以童星出道的楊紫在劇中扮演的是女一號吳若雲,吳乾坤的獨生女兒,吳若雲與林家大房的林家耀定有婚約,可是,自從吳若雲與海貓認識了之後,她與海貓的命運就緊緊地綁在了一起,曾經被海盜綁架過,還在海貓被槍斃的那一天為海貓穿上了新衣要嫁給他,這樣的吳若雲林家還會接受嗎?林家耀會相信吳若雲的清白嗎?
林家耀心裏面一直愛著吳若雲表妹,他不但相信吳若雲的清白,更加佩服她心懷大愛,可是,林家是大戶人家,他們卻不相信吳若雲的清白,更加不願意娶吳若雲這種不清不白的人過門,於是,就想退婚,可林家耀不願意,最後被綁了回去,本來林家耀如果一直在吳若雲的身邊,那么他們兩個很有可能就會在一起,林家耀和吳若雲短暫的分開讓他們一生都再無緣分。更多內容,請查看大秧歌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