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喜歡誰?葉昭君為何一直針對潘芸和趙小亮?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喜歡誰?葉昭君為何一直針對潘芸趙小亮
都市職場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匯集了朱亞文、馬伊琍、張兆輝張可頤陶慧侯京健等一眾演員出演,講述了都市隱婚夫妻在職場奮鬥中的一系列情感恩怨糾葛故事。總所周知張可頤飾演的ABA部門經理葉昭君和老總於德偉是共事多年的默契搭檔,兩人關係很是不錯,然而葉昭君這個女強人對下屬很是嚴苛,特別是趙小亮做了市場部總監之後更是看他不順眼,也是最先懷疑趙小亮和潘芸關係匪淺的第一人,下面小編就來說說葉昭君喜歡的對象以及針對潘芸和趙小亮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喜歡誰?葉昭君為何一直針對潘芸和趙小亮?
葉昭君是ABA公司多年的老領導,和於德偉是黃金默契搭檔,兩人之間沒有什麼秘密,多年來葉昭君一直是暗戀於德偉的,把最深的情感藏在心裡,所以不管於德偉做出怎樣的決定她都是支持和站在他那一邊的。然而於德偉卻喜歡潘芸,在工作中總是偏袒潘芸,不相信潘芸和趙小亮之間是情人的關係,作為情敵的葉昭君自然是不喜歡潘芸的,不管她的業務能力有多強,再加上趙小亮為人比較輕浮、狂妄,也不是葉昭君所喜歡的,他們兩人的婚紗照片以暴露再加上平時趙小亮和潘芸之間的那種曖昧,都讓葉昭君覺得他們兩人有私情。葉昭君是不希望喜歡的於德偉把一顆心放到不了解的潘芸身上,擔心他受騙,拚命的想找出證據來證明趙小亮和潘芸之間是情人關係,踢他們離開ABA公司。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