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黃金時代存在嗎?於德偉聘請趙小亮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黃金時代存在嗎?於德偉聘請趙小亮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香港實力演員張兆輝在熱播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飾演男二號於德偉,是ABA集團公司的老總,潘芸和趙小亮他們的領導,在劇集剛開始的時候於德偉竟然同意趙小亮開出的110萬的年薪讓他ABA集團擔任市場部的總監,可謂是給足了福利條件,不然趙小亮也不會冒著和潘芸鬧翻的危險答應擔任這個職位。所以的一切都是圍繞一個叫“黃金時代”的產品開始的,下面小編就來說說黃金時代是什麼東西?於德偉高薪聘請趙小亮到底是為了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黃金時代存在嗎?於德偉聘請趙小亮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ABA集團公司擁有二百多項專利,丁喬所掌管的湘湖集團每年都運用ABA的多項專利,支付一定的專利費用,要想湘湖破產停止專利技術轉讓就可以了,然而ABA所有的產品都需要一種特殊的合成材料,最大的生產線就在湘湖的手裡,所有ABA和湘湖既是競爭對手又是合作者,多年來就這樣奇怪的平衡著。於德偉的ABA集團為了徹底的甩掉湘湖的牽制也研製出了一個替代材料“黃金時代”。其實這個叫黃金時代的特殊材料ABA根本就沒有研製出來,於德偉之所以拋出這個訊息就是想利用趙小亮狂妄、不擇手段的性子把黃金時代的內部資料偷出來賣給湘湖的丁喬,讓丁喬相信ABA已經研製出了黃金時代,趙小亮就是ABA鬥敗湘湖的先鋒官,也就是引子、棋子。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吧。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