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南海和汪涵為什麼吵架?汪涵賬本上的二十萬哪來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南海汪涵為什麼吵架?汪涵賬本上的二十萬哪來的?
實力演員侯京健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飾演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暖男“南海”,搭檔陶慧飾演的都市女白領、嬌嬌女“汪涵”上演了一斷逗比夫妻的情感糾葛故事。在電視劇第7集中南海發現了老婆汪涵的婚禮賬單上平白無故的多了二十萬,就誤會汪涵和大哥還藕斷絲連,是大哥給的,兩人剛結婚沒有多久就吵了起來,氣的汪涵摔門離開。下面小編來說說這二十萬的來歷?到底是誰給汪涵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南海和汪涵為什麼吵架?汪涵賬本上的二十萬哪來的?
原來早年的時候汪涵和稱為大哥男人是通過生意認識的,大哥是有錢人,也是情場上的老手,兩人談過一段戀愛,但是大哥就是玩玩,而汪涵卻當真了,真的喜歡上了大哥,還曾經為失去大哥自殺過,後來認識了南海,兩人交往,關係確定之後汪涵就主動和大哥斷了聯繫,再沒有來往,之後就嫁給了南海。那二十萬是汪涵在結婚前兩天大哥給的結婚禮物,當時她拒絕不要的,結果是大哥執意放到了公司的收銀台上。那次見面之後汪涵就和南海結婚了,之後再沒有聯繫。本來汪涵在潘芸的建議之下回去之後準備把二十萬的事情給南海說清楚的,結果話到嘴邊還是沒有說出口,謊稱這錢是自己老爸給的,南海也因為之前小心眼後悔著,也承認了錯誤,兩人和好如初。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