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是誰?丁喬和於德偉有什麼關係?丁喬的發家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是誰?丁喬和於德偉有什麼關係?丁喬的發家史?
由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陶慧等演員領銜主演的職場恩怨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正在浙江、北京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隱婚夫妻在職場中所遇到的職場恩怨糾葛糾葛故事。實力演員郭昊倫在劇中飾演大反派“丁喬”,是ABA公司最大的競爭對頭,下面小編來說說丁喬的於德偉是什麼關係?丁喬是怎么坐上湘湖集團CEO的位置的?
這個丁喬現在是湘湖集團的首席CEO,整個湘湖集團牢牢的掌握在他的手裡,是ABA公司最後的敵人。曾經的丁喬不過是華強北的一個掮客,一直都是別人的小卒子、棋子,還被兄弟騙的一無所有,老婆孩子也沒有了。在他最落魄的時候靠販賣東西養活,但是他沒有想過自殺,一次出了車禍在醫院的養病的時候遇見了同樣出車禍住院的老同學於德偉,那時候的於德偉事業也不容易。兩人落魄的人達成共識,出院之後於德偉去融資,他來操縱,兩人一手創辦了湘湖集團,不過後來丁喬用了不光彩的手段擠走了共同患難的於德偉,把湘湖占為己有。於德偉離開湘湖之後投身在ABA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把ABA經營得擠進了500強,成為和湘湖相互抗衡的大企業,也坐到了CEO的位置,和丁喬的湘湖是合作者,也是彼此的競爭對手。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