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南海發現了汪涵什麼秘密?南海汪涵因什麼鬧彆扭?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南海發現了汪涵什麼秘密?南海汪涵為什麼鬧彆扭?
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南海和汪涵這對小夫妻剛剛結婚就因為一些事情鬧了矛盾,之前是南海發現汪涵賬單上結婚的費用多了二十萬,好在汪涵在潘芸的勸解之下回去和南海說了二十萬的來歷,雖然沒有承認是前女友大哥送的,不過這件事也就揭過去了,然而小心眼的南海就是放在了心上,偷偷的查看了汪涵的手機通訊錄,發現裡面有“爸爸”、“父親”兩個電話號碼,他就推測其中一個就是那個大哥的,汪涵和前男友還藕斷絲連著,這些就是兩人吵架的導火線。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南海發現了汪涵什麼秘密?南海汪涵為什麼鬧彆扭?
本來趙小亮勸著南海不必去在意,人家汪涵結婚之後可是沒有再聯繫過,而且結婚的費用都是她掏的,讓南海不要再揪著不放,好好過日子就好。然而在一起看電影的時候南海看見汪涵的手機響了,而且是爸爸打來的電話,一看南海就很是生氣,以為是那個大哥打來的,不管三七二一就對著電話那頭大罵了一頓,說知道是老丈人打來的,南海一看瞞不住就跟汪涵承認自己翻看了通訊錄,氣的汪涵兩天沒有上班,不再搭理南海,兩人鬧氣了彆扭。具體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