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ABA公司遇到了什麼困難瀕臨破產?ABA公司度過難關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ABA公司遇到了什麼困難瀕臨破產?ABA公司度過難關了嗎?
都市職場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匯集了朱亞文、馬伊琍、張兆輝張可頤陶慧侯京健、郭昊倫、劉美含等一眾演員出演,在電視劇第9集潘芸的ABA公司遇到了困難,如果半個月內撐不下去就有可能破產,下面小編就揭秘一下事情的前因後果。
ABA集團和湘湖集團正式開戰,第一戰就打起了價格戰,湘湖集團全面壓制ABA公司的生產線,新貨出不來,舊貨賣不動,沒有辦法之下ABA銷售部調整銷售策略。葉昭君讓整個銷售部的銷售員在接下來的半個月下基層跑市場、跑客戶,要是挺不過去ABA就面臨裁員、拆分併購破產的危險,讓潘芸、汪涵他們多跑訂單,誰的訂單多就可以上位當經理。面對這次危機潘芸也很是慌張,讓趙小亮趕緊想辦法救救公司,趙小亮以出差的名義去了外地,見了混黑道的朋友,只用了一晚上的時間就曝出了丁喬的湘湖集團所生產的產品有導致傳染病的緋聞,一時間湘湖集團陷入了輿論的漩渦,很多市民開始質疑湘湖的產品,ABA因為趙小亮的出馬扳回了這一局,讓湘湖損失了不少。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