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阮清恬最後跟誰結婚了 阮清恬為什麼嫁給林峰

由大長腿戴向宇和鬼馬精靈的吳映潔領銜主演的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已經確定出上星 時間和播出平台,這部浪漫的偶像劇因為高顏值、高製作令人期待。劇中,林峰愛 著阮清恬,阮清恬卻愛著任浩銘,而林峰也一再找任浩銘的麻煩,那么,林峰為什 么找任浩銘報仇 林家跟任家有什麼恩怨?林峰處心積慮的想要娶到阮清恬,那么 ,阮清恬最後跟誰結婚了?她既然不喜歡林峰,為什麼還要嫁給他?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阮清恬最後跟誰結婚了 阮清恬為什麼嫁給林峰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劇情介紹得知,林峰因為父親的死和家族的破產而怪罪到任家 頭上,所以找任浩銘報仇。林峰作為阮清恬的老師,把自己邪惡的一面隱藏的很深 ,導致單純的阮清恬以為他是一個正人君子,對他多幾分尊重,林峰也喜歡可愛單 純的阮清恬。
後來,阮清恬愛上任浩銘,兩人兩情相悅,眼看著阮清恬就要嫁給任浩銘了,林峰 一方面為了報復任浩銘,另一方面為了得到阮清恬,不惜綁架阮清恬的父親,以此 威脅阮清恬嫁給他,所以,阮清恬為了救父親,被逼無奈才答應嫁給林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