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允兒演唱會首談《武神趙子龍》 坦言角色很喜歡

林允兒照片林允兒演唱會首談《武神趙子龍》 坦言角色很喜歡
韓國人氣歌手林允兒在即將播出的古裝武俠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女一號“夏侯輕衣”,而且是一人分飾兩角,搭檔人氣小生林更新上演了一段亂世英雄兒女的愛情故事。前不久作為少女時代組合成員的林允兒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在接受採訪時首次談論了《武神趙子龍》這個電視劇,坦言“雖是原創人物,不過夏侯輕衣這個角色非常漂亮、富有智慧,自己很喜歡!”
近日,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第四次單獨演唱會前舉行了紀念記者會。
武神趙子龍劇照林允兒演唱會首談《武神趙子龍》 坦言角色很喜歡
當天,來自中國的記者問道:“聽說你正拍攝著中國電視劇,具體是什麼樣的角色呢?”林允兒表示:“在《武神趙子龍》中飾演趙子龍的初戀,雖然並不是實際存在的人物,但卻非常漂亮、富有智慧。目前還未播出,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隨後,提到在中國的活動,允兒表示:“以後有機會的話,我們也希望在中國進行活動,這次演唱會也希望在中國的冬粉也能看到。”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吧。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