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今首播 孫茜演繹羋月母親

羋月傳今首播 孫茜演繹羋月母親羋月傳今首播 孫茜演繹羋月母親
著名影視女演員孫茜此次繼《甄嬛傳》之後與孫儷再度合作,劇中,槿汐姑姑孫茜將搖身一變成為羋月(孫儷扮演)的生身母親向氏,之前,孫儷和孫茜在甄嬛傳中的表現成為觀眾朋友們關注的焦點,那么此次兩個人在羋月傳中右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羋月傳今晚7點半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黃金檔播出,敬請期待!羋月傳劇情介紹,點擊了解。
羋月傳今首播 孫茜演繹羋月母親羋月傳今首播 孫茜演繹羋月母親
除了孫儷,觀眾依然能在《羋月傳》中看到之前《甄嬛傳》的演員,包括孫茜、蔣欣還有斕曦,這也是該劇的亮點之一。只可惜,孫茜和孫儷在採訪中均有透露,她們倆在《羋月傳》中並沒有對手戲,這回飾演羋月親生母親的孫茜,跟“小羋月”更為親密。在片場拍攝時,孫儷坦言:“我避免跟茜茜、斕曦她們眼神交流。因為只要看到了,總覺得好像看到曾經的過去,曾經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