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羋月是在哪一集得知黃歇還活著的訊息?

羋月傳羋月是在哪一集得知黃歇還活著的訊息?羋月傳羋月是在哪一集得知黃歇還活著的訊息?
在熱播電視劇羋月傳中,黃歇在為了救羋月與義渠王的手下戰鬥的時候不慎掉入了懸崖,羋月之後找人前去尋找黃歇,可卻沒有看到黃歇的蹤跡,就認為黃歇已經離世,被大狼叼走了,於是,她就留在了秦宮幫助羋姝,也想找機會查出背後的兇手,而黃歇掉入懸崖之後,掉進了河中被一對養蜂夫婦收養,可是,黃歇卻失去了記憶。
在黃歇失憶的這段時間呢,羋月在秦宮中,了解到秦王嬴駟的才華與抱負很是佩服欣賞,並且將愛上了她,最終成為嬴駟的妃子,而且還懷了他的子嗣,可沒想到羋月卻在這個時候得知了黃歇還活著的訊息,那么,羋月是在哪一集知道黃歇還活著的訊息呢?
據悉,羋月是在羋月傳第33集中,得知黃歇還還活著的訊息,那么,黃歇和羋月的這段感情又該怎么辦呢?讓我們共同期待羋月傳劇情介紹的精彩播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