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熱播 義渠王二度出場引期待

羋月傳熱播 義渠王二度出場引期待羋月傳熱播 義渠王二度出場引期待
由著名導演鄭曉龍親自執導,孫儷劉濤方中信黃軒高雲翔等領攜主演的年度古裝電視劇羋月傳正在熱播中,在劇中,帥氣演員高雲翔扮演的是義渠國的義渠王,在之前的羋月傳劇情中,義渠王的出現引起了大家的一直歡呼,也使得本劇的收視率再次登入高峰,而他與羋月之間的感情路線也引起了大家的期待與好奇,可自從羋月被嬴駟贖走之後,義渠王就再也沒有出現過,那么,義渠王又是什麼時候再度出現呢?
羋月傳熱播 義渠王二度出場引期待羋月傳熱播 義渠王二度出場引期待
作為羋月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義渠王的男人味深深俘獲了電視螢屏前的眾多女人心,而他的溫暖和善解人意卻獨給羋月一人,使得眾多冬粉紛紛表示“吃醋”,高雲翔更被稱為“少女收割機”。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螢屏幾天不見義渠君,觀眾就紛紛呼喚其趕緊回歸,以解相思之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