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播 美女特種兵詮釋另類“霹靂嬌娃”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播 美女特種兵詮釋另類“霹靂嬌娃”
“特種兵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於1月15日登入江蘇衛視首播,該劇匯聚了任天野程愫牟星李飛張進、吳京等一眾演員,再次書寫“我是特種兵”軍旅硬功夫武裝大片。新晉演員牟星在劇中飾演突擊隊員兼軍犬技術員“謝思瀟”,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加上一身過硬的格鬥功夫,成為整個男性硬漢氣息濃郁的霹靂火戰隊的風景,而該劇中除了謝思瀟以外,還有其他美女特戰隊員,開啟另類“霹靂嬌娃”成長模式!
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播 美女特種兵詮釋另類“霹靂嬌娃”
據悉,牟星在剛進組時便與大家一同參加軍事訓練,隨後在拍攝中訓警犬、滾泥潭、高空懸掛等,都十分貼近真實軍旅生活。而因為剪短髮而英氣十足的牟星也因為拍戲的勇猛勁兒在拍攝現場被人稱為“好帥的男演員”,她自己也忍不住說道:“記得以前是小公主,咋現在就成了這般女漢子呢”,但性格樂天的牟星也欣然接受這一稱號,時不時的發自拍調侃稱自己為“男演員”。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了解。、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播 美女特種兵詮釋另類“霹靂嬌娃”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