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定檔江蘇衛視開年 熱血軍旅痛快來襲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定檔江蘇衛視開年 熱血軍旅痛快來襲
由劉猛執導的“特種兵”系列電視劇第四部《特種兵之霹靂火》匯集了任天野程愫張進李飛牟星、吳京等一大波原班人馬出演,講述了任天野飾演的狼牙戰隊隊長高勝寒受命進入海陸基地,組建霹靂火戰隊,並帶著他們完成一項項艱巨任務的熱血故事。《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接檔《老婆大人是80後》於15日晚登入江蘇衛視,最為開年大戲,江蘇衛視選擇在寒假檔播出,也是為了照顧到更多的學生觀眾和軍事迷,喜歡特種兵題材的冬粉們口福來了!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定檔江蘇衛視開年 熱血軍旅痛快來襲
據悉,《特種兵之霹靂火》之所以選擇在寒假期間播出,也是為了照顧到更多的學生觀眾和軍事迷。“從前兩部的播出經驗來看,這個系列的電視劇收視群體非常廣泛,其中學生出乎意料地占了很大比重。因此,我們把第四部放到寒假來播,讓學生黨可以看得痛快。”江蘇衛視相關負責人介紹。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還是延續了以往的熱血軍事題材,不過在這群特種兵身上融入了更多的新故事。該劇從高勝寒(任天野飾)在狼牙特戰基地接到新任務開始,講述了他們調到陸航旅組建和訓練“霹靂火”特戰分隊的故事。艱苦的訓練過後,他們先後完成了西南地區搶險救災任務、邊境營救被販毒武裝抓獲的偵查員等一系列任務。經歷了重重血與火的考驗,霹靂火逐漸走向成熟,並開創了中國陸航旅的新歷史。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