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任天野飾演什麼角色?高勝寒和《特1》里的老高是同一人嗎?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任天野飾演什麼角色?高勝寒和《特1》里的老高是同一人嗎?
特種兵系列第四部《特種兵之霹靂火》將於1月15日晚登入江蘇衛視首播,熒幕硬漢任天野飾演劇中男一號“高勝寒”,此前第一部《我是特種兵》中任天野飾演角色也姓高,為狼牙特種大隊二中隊中隊長,少校軍銜,代號為“野狼”。即將開播的《特種兵之霹靂火》中任天野飾演的角色為“高勝寒”,也是來自狼牙特戰基地,很多觀眾就以為高勝寒就是特1中的中隊長老高,承接第一部中的角色,其實特4中的高勝寒是另外的角色,和特1中的老高不是同一人。
《特1》中任天野飾演的老高,全名為“高大壯”,代號為“野狼”,人稱高中隊,剛開始出場為中國人民解放軍東南軍區狼牙特種大隊二中隊中隊長,少校軍銜,原為少林俗家弟子,16歲參軍入伍,參加過很多重大軍事行動,因為能力出眾、作戰勇猛,從一名偵察兵成長為狼牙特種大隊二中隊少校中隊長,並一手組建了孤狼特別突擊隊,併兼任隊長。在《我是特種兵》最後晉升為大隊長,大校軍銜。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任天野飾演什麼角色?高勝寒和《特1》里的老高是同一人嗎?
而在《特種兵之霹靂火》中任天野飾演的“高勝寒”雖然也姓高,不過卻不是《特1》中的高中隊,雖然來自狼牙基地,不過卻是陸軍中校,出生在軍人家庭,父親是某型先進武裝直升機總設計師,早年的時候一直想成為試飛員,陸航畢業之後進入飛虎團,並參加了特種部隊選拔,成為狼牙特戰基地中的一員。十年之後能力出眾的高勝寒接到命令被指派到陸航組建和訓練代號“霹靂火” 的特殊特戰隊。所以說高勝寒和《特1》中的老高高中隊不是同一個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了解吧。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