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曾紫陌喜歡的是誰?曾紫陌和崔華盾離婚了嗎?兩人離婚的原因?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曾紫陌喜歡的是誰?曾紫陌和崔華盾離婚了嗎?兩人離婚的原因?
任天野程愫張進牟星李飛領銜主演的現在軍旅大戲《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實力演員程愫在劇中飾演“曾紫陌”,和高勝寒、崔華盾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她是陸航飛虎旅衛生隊隊長,後毅然決然的報名參選霹靂火空降救援隊的選拔,通過殘酷的訓練和努力終於入選霹靂火,成為一名突擊隊員。十年前曾紫陌是陸航女神級人物,血氣方剛的高勝寒和崔華盾都喜歡上了她,曾紫陌喜歡的是高勝寒,兩人彼此有情,不過高勝寒為了所謂的戰友情選擇退出,獨自承受所有的痛苦,把曾紫陌推給了崔華盾,還撮合兩人結婚,當時曾紫陌不明白高勝寒為何不要自己,也憎恨高勝寒對自己的無情,賭氣之下嫁給了崔華盾。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曾紫陌喜歡的是誰?曾紫陌和崔華盾離婚了嗎?兩人離婚的原因?
曾紫陌和崔華盾結婚之後高勝寒就像懦夫一樣逃離了陸航,參選狼牙基地特種兵的選拔,一走就是十年,十年後接到上級命令重回陸航飛虎旅組建和訓練霹靂火空降救援隊,而此時的曾紫陌和崔華盾已經離婚三年了。兩人離婚的原因就是曾紫陌依然愛的是高勝寒,崔華盾不願意彼此都痛苦,兩個外人看來的天作之合,其實已近貌合神離,最後以離婚解脫。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