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許飛為什麼放棄戰虎進入霹靂火?許飛進入霹靂火的原因?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許飛為什麼放棄戰虎進入霹靂火?許飛進入霹靂火的原因?
在《特種兵之霹靂火》昨日的劇情中崔華盾手下優秀的飛行員許飛竟然放棄了進入戰虎特種航空隊的名額選擇當一個陸軍,去參加高勝寒組建的霹靂火空降救援隊的選拔,作為一個飛行員的前途遠遠比一個陸軍突擊隊員強很多,放棄如此好的前途去霹靂火接受殘酷的考驗和訓練,從零開始任誰都覺得他腦子有病,然而就是這樣許飛還是拒絕了崔華盾的一再相勸離開了飛虎旅航空隊,去參加霹靂火突擊隊訓練選拔。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許飛為什麼放棄戰虎進入霹靂火?許飛進入霹靂火的原因?
許飛之所以離開航空隊其實就是因為顧意,他喜歡顧意,一直努力的做飛行訓練就是要打敗顧意,到那時候向顧意表白,可是他一次都沒有成功過,顧意無意間知道了他的心思,態度很堅決的讓他死了這條心。許飛知道顧意喜歡的是副參謀長崔華盾,全航院只有崔華盾打敗過她,優秀的顧意喜歡的是比她更優秀的崔華盾,哪裡會看上他這個手下敗將呢。太想證明自己的許飛決定離開航空隊,去霹靂火接受訓練,一來是磨練成長自己,二來也是躲避顧意,進入戰虎他還得面對顧意,承受著情感上痛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