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王星大意被謝思瀟打敗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王星大意被謝思瀟打敗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謝思瀟詢問高勝寒是否和那個衛生隊長曾紫陌有特殊的關係,為何不希望她留在這裡,高勝寒沒有回答她,只是讓她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謝思瀟故意在訓練場地上打開了大燈,照在了曾紫陌和趙小丫跑步的路上,因為是夜晚,再加上周圍用水管放的水來添加阻礙,燈光引開已經累得不行的曾紫陌等人就看不見前面的路了,惹得趙小丫大罵欺負人。
僅僅一天的訓練就讓很多人都吃不消了,第一天的訓練結束之後高勝寒集合隊伍詢問他們有沒有人想退出的?一群人都沒有說要退出,王星就很是積極的讓高勝寒開始下一段的訓練,他已經等不及了,這讓黃寶貴看不慣他的傲氣,諷刺他口氣不小。對戰演練開始,黃寶貴和看不慣的王星切磋,黃寶貴不是王星的對手,石磊也上場和黃寶貴聯手和王星比試,兩人合起來也打不過王星,躍躍欲試的許飛也上場,也不是王星的對手。
謝思瀟也是出類拔萃的尖子兵,之前就和王星有過節,上場和王星比試,王星還口氣不小的表示他不打女人,結果輕敵大意被謝思瀟打敗。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