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第5集高勝寒中槍死了嗎?高勝寒為什麼會中槍?

在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第5集中高勝寒召集一百二十一個報名參加集訓選拔的戰士,訓話之後開始第一天的訓練,直接讓他們全體做伏地挺身一百個,而且還是男女一樣的標誌,那些男兵還好,對於曾紫陌趙小丫這些來自衛生隊的女兵就有點吃不消了,高勝寒勸說做的很辛苦的曾紫陌放棄集訓離開,曾紫陌沒有搭理他,正在高勝寒再次向學員們訓話時候突然不遠處一個蒙面人開槍擊中的高勝寒,高勝寒胸部中槍應聲而倒,下面的隊員看見這一幕都是驚慌失措,曾紫陌看見高勝寒中槍之後就驚在當場,急忙衝上去查看高勝寒的情況,著急緊張之情都寫在臉上。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第5集高勝寒中槍死了嗎?高勝寒為什麼會中槍?
曾紫陌一看高勝寒一聲不吭的躺在地上就悲從中來,還留下了眼淚,直接和那個開槍擊中高勝寒的蒙面人打了起來,而此時好幾個蒙面人都沖了上來和學院打了起來,場面陷入了混亂中,槍聲、打鬥聲,還有那些膽小女兵的哭喊聲交織在一起,曾紫陌一直和那個蒙面人打鬥,都受傷了還沒有放棄,而此時高勝寒竟然站了起來,大聲喝止了眾人,原來剛才的一幕都不是真的,是高勝寒安排馬路、謝思瀟等人搞了一次突然的演習而已,一是看看眾多學員的反映,而是給他們敲響警鐘,真正的戰場比這恐怖百倍,讓他們提前做好準備,要想退出現在就可以,免得以後受苦。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