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加大訓練強度的原因?高勝寒為什麼不希望曾紫陌留下來?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加大訓練強度的原因?高勝寒為什麼不希望曾紫陌留下來?
現代軍旅大戲《特種兵之霹靂火》匯集了任天野程愫李飛牟星、李飛、張進任柯諾姜藝聲等一大波原班人馬出演,實力女演員程愫在劇中飾演“曾紫陌”,是高勝寒曾經的初戀女友,當年高勝寒為了兄弟情把曾紫陌推給了她不喜歡的崔華盾,造成了三個人長達十年的感情糾葛。十年後高勝寒回到了陸航組建空降救援突擊隊霹靂火,已經是少校,衛生隊隊長的曾紫陌報名參加了霹靂火的集訓選拔,此時的曾紫陌已經三十多歲了,身體的承受力自然不是那些年輕人的水平,高勝寒和崔華盾都勸說不了曾紫陌放棄,所以高勝寒只能選擇男女平等、高強度的殘酷訓練,以此來逼曾紫陌自己承受不了,主動離開。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高勝寒加大訓練強度的原因?高勝寒為什麼不希望曾紫陌留下來?
高勝寒之所以不願意曾紫陌進入霹靂火是心疼她,不願意看著她放著舒服的日子不過來霹靂火受罪,另外就是霹靂火是空降救援突擊隊,將來勢必要執行一些危險的第一線任務,那是真正的戰場,和窮凶極惡的歹徒展開生死搏鬥,他就是從那些槍林彈雨中走出來的,真正的命懸一線,不希望曾紫陌處在那樣的危險中,無法想像如果曾紫陌出了意外他該怎樣面對,所以高勝寒才加大強度逼著曾紫陌自己離開。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