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曾紫陌為什麼要進入霹靂火?曾紫陌堅持不放棄的根本原因?

在熱播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已經是少校且年紀過了最佳時期的曾紫陌竟然放棄了衛生隊隊長的職位選擇報名參加霹靂火的選拔集訓,面對高強度的訓練曾紫陌沒有妥協,一直咬牙堅持,面對高勝寒一再的勸說都沒有退出,曾紫陌到底是因為什麼要挑戰極限,加入霹靂火呢?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曾紫陌為什麼要進入霹靂火?曾紫陌堅持不放棄的根本原因?
曾紫陌憎恨當年高勝寒拋棄自己,把自己推給了不喜歡的崔華盾,造成了自己長達十年的痛苦,十年後曾紫陌再見高勝寒還是愛的很深,毅然決然的要參加集訓一是為了證明自己,挑戰身體的極限,成為一個能打仗的兵,彌補這十年來失去的那些歲月;二是就是想向高勝寒表明自己不服輸的決心,用殘酷的訓練、身體上的苦痛來減輕十年來心理上所承受的感情痛苦,潛意識的也是表達了自己那沒有放棄的愛,再次逼著高勝寒做出一個選擇,這一次她變成了主動者。如果霹靂火的總隊長不是高勝寒,曾紫陌一成不變的生活還會繼續。精彩內容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分集劇情了解。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