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馬路和王星誰的軍銜高?馬路為什麼可以訓斥王星?說說其中的原因?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馬路和王星誰的軍銜高?馬路為什麼可以訓斥王星?說說其中的原因?
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眾所周知馬路是狼牙的老兵,是高勝寒一手帶出來的,在高勝寒接到調令去陸航之時也把跟了自己多年的馬路帶了過去,專門訓練那些參加霹靂火集訓的學員們,而且不用參加選拔直接是霹靂火的一員,他是霹靂火學員的教官,軍銜是三粗拐,是二級軍士長。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馬路和王星誰的軍銜高?馬路為什麼可以訓斥王星?說說其中的原因?
霹靂火集訓學員中的007號王星是一槓三星的上尉軍銜,他是畢業於清華大學本碩連讀的國防生,一畢業就授予了上尉軍銜,雖然軍銜上比王星高,但是卻是一個剛畢業的新兵蛋子,是一個只有軍銜的空職,而馬路是二級軍士長,相當於副團級別,要求服役得二十年以上才有資格升為二級軍士長,老資歷的高級士官,馬路是狼牙基地的教官,當然完全不鳥一個剛剛畢業的上尉學員,而且在一個部隊中上尉會有很多,但是這種級別的軍士長是很少的,要有也是部隊裡面的寶貝。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吧。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