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王星曾紫陌等人順利到達接應點了嗎?總共多少人通過了第一項考核?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王星曾紫陌等人順利到達接應點了嗎?總共多少人通過了第一項考核?
任天野程愫牟星李飛張進任柯諾姜藝聲等人領銜主演的軍旅大戲《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在這兩天的劇集中王星、謝思瀟以及曾紫陌等學員們迎來了最後的考核。高勝寒給他們安排了最後的野外考核,地點選擇在地形複雜,常有野獸出沒的原始森林,第一關的考核就布置了死局,還安排了狼牙特戰戰士阻擊手無寸鐵的王星等人,本來有44名學員參加這次的考核,剛開始沒有多久就刷掉了一大批,別逼無奈之下王星只得採用了繞行的策略,曾紫陌、謝思瀟以及石磊趙小丫總共18個隊友同意王星的策略,開始了長達一百多公里的山地越野。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王星曾紫陌等人順利到達接應點了嗎?總共多少人通過了第一項考核?
王星等人翻山越嶺,渡過了危險的沼澤地,忍受著飢餓,穿越茂密的原始森林,還時刻警惕著森林裡隨時出沒的毒蛇及危險生物,18個人相互扶持,並肩作戰,一起扛了過去,在第二天順利的達到了接應地點,第一關的考核算是順利的通過,然而這緊緊是一個開始,接下來還有更難更嚴酷的項目考核等著他們,且看王星、謝思瀟、曾子陌等18人如果過關斬將,最終留下的又有幾人。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特種兵之霹靂火分集劇情介紹吧。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