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薔薇莊園案兇手是誰

電視劇煮婦神探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中,該劇由賈乃亮李小璐聯袂主演。在持續了幾天的薔薇莊園案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被害人一個個被殺,但兇手一直隱藏的很好,錯綜複雜的劇情懸疑重重,那么兇手究竟是誰呢?
  薔薇莊園案兇手是誰
說起兇手,小編先為你捋順劇中人物關係。薔薇莊園的主人是白薇,一個曾經的歌女,如今是富太太。有一個親妹妹叫做白蘭,白蘭有一兒一女,分別是趙剛和趙柔。白薇還有一個哥哥和嫂子,嫂子叫做范冬梅,范冬梅有兩個兒子,叫做白家康和白家明,范冬梅和白蘭都靠著白薇的接濟生活,雖然白薇對兩家人不薄,但人都是貪婪的動物,范冬梅和白蘭都在覬覦白薇的家產。
白薇管家歐陽一直為白家做事,實際上,殺害白薇的兇手就是歐陽管家,歐陽管家想得到白薇的家產,為自己的親生女兒趙柔鋪路,趙柔的夢想是出國深造音樂,但是沒錢出國,於是歐陽管家為了圓女兒的夢想,就殺害了白薇,詳情查看煮婦神探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