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陳佑寧挑戰出軌渣男丈夫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陳佑寧挑戰出軌渣男丈夫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陳佑寧挑戰出軌渣男丈夫
著名影視男演員陳佑寧在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中扮演的是出軌渣男段志誠段志誠因為“理直氣壯”地出軌被很多網友吐槽,批判,並且有觀眾直呼新高度的“渣男”,而此次挑戰這種類型角色的80後實力演員陳佑寧則自嘲,能被網友罵成狗也算是一種幸福。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陳佑寧挑戰出軌渣男丈夫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陳佑寧挑戰出軌渣男丈夫
在劇中,陳佑寧飾演的段志誠,是蘇凱文(陳偉霆 飾)的大姐夫,蘇玫(菅韌姿 飾)的丈夫,農村出身的他來打到大城市打工,原本恩愛和睦的一對卻因為段志誠與老闆娘產生了婚外情而一發不可收拾,最終段志誠這個人物被廣大觀眾朋友和網友們痛恨鄙視,更有激進的網友甚至去陳佑寧主頁下留言怒罵,以發泄心中不滿。有網友直言段志誠把“渣男”渣出了新高度。也有感嘆“把段志誠這個鬼拉出去,這個演員演的真絕了!”,類似言論不勝枚舉。面對此情形演員陳佑寧也表示“壓力山大”,天天被罵也是醉了,罵成狗也幸福,大姐夫最後成炮灰了也是開心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了解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