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將播 俞飛鴻爆料自己性格

  小丈夫將播 俞飛鴻爆料自己性格 小丈夫將播 俞飛鴻爆料自己性格
電視劇小丈夫是大丈夫的姐妹篇,2014年,大丈夫的熱播讓遠離大眾視線的俞飛鴻重新走進大眾視野,在小丈夫劇情介紹中,俞飛鴻飾演的輕熟少婦愛上比自己小几歲的年輕帥哥,兩人的戀愛過程是艱辛的,但結果是圓滿的
生活中俞飛鴻人稱“飛哥”
“我的性格其實很男人,堅定、果斷,我決定的事不需要跟人商量。我喜歡幽默的人,自己也願意調侃,朋友們都把我當男孩子看。”
女演員最敏感的是年齡、曝光度。這些從來就沒困擾過她,她不介意你對她演技的質疑,爽快地告訴你出生日期,接受採訪時不施脂粉。俞飛鴻表示,其實自己從未刻意離開過螢屏,也不會給自己特定的任務或者規定。
俞飛鴻透露之前有一段時間專心投入在自己的電影上,沒有接拍任何戲。“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地遠離電視劇或者不拍電視劇,只是因為在電影《愛有來生》上傾注的心血太大,自己感覺很累很疲憊,就休息了兩年。”
新作《小丈夫》中上演姐弟戀
隨著2011年客串了《男人幫》之後,俞飛鴻才開始慢慢接戲,但她也一再強調自己“只是碰到了合適的、喜歡的就去做,下一年拍多少戲,在選擇角色的時候還是會比較隨意。”
據記者了解,俞飛鴻、楊玏主演的電視劇《小丈夫》今年即將播出。《小丈夫》雖說是由電視劇《大丈夫》原班人馬打造的續篇,但故事是全新的,劇中俞飛鴻和楊玏繼續上演姐弟戀,楊玏這一次追俞飛鴻跟上一部截然相反,採取的是“窮追猛打”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