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發布會現場 黃軒慶生和冬粉秀“甜蜜”

獵人發布會獵人發布會現場 黃軒慶生和冬粉秀“甜蜜”
由黃軒、王思思曹征高鑫韓童生、陳瑤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劇《獵人》即將在3月21日登入北京衛視首播了,2016年可以說是黃軒年,一大波大劇接連而來,可是冬粉們過把癮了。據悉在電視劇《獵人》中黃軒將變身成心思縝密、冷傲的偵探專家“耶律麒”,在劇中是大秀破案技巧,儼然是高冷男神的視角。
此前在《獵人》發布會現場,恰好趕上黃軒31歲生日,主辦方特意為他舉辦了生日party,冬粉們也為黃軒送上特別製作的慶生視頻,黃軒更是眾多冬粉互餵蛋糕秀“甜蜜”!
獵人發布會獵人發布會現場 黃軒慶生和冬粉秀“甜蜜”
電視劇《獵人》的背景發生在1948年的郴城,面對國民黨潛伏特務、散兵游勇、慣盜悍匪等多重“陰霾”,神探耶律麒(黃軒飾)在秦天明的帶領下,破獲了一起又一起撲朔迷離的案件,並邂逅了熱血女青年許留馨(王思思飾),共同譜寫了一段詼諧的民國小清新之戀。活動當日,正是黃軒31歲生日,主辦方特意為他舉辦了生日party,冬粉們也為黃軒送上特別製作的慶生視頻,讓他十分感動。鎖定獵人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