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得要命的愛情沈岸為什麼暗中保護孟初夏?

遠得要命的愛情劇照遠得要命的愛情沈岸為什麼暗中保護孟初夏
隨著都市愛情劇遠得要命的愛情的熱播,一大批觀眾對朴海鎮飾演的冷麵暖心總裁沈岸痴迷,而在劇中沈岸和孟初夏的感情也漸漸浮出水面,即將展開冷麵暖心總裁沈岸對單親媽媽孟初夏的“追愛大計”。
遠得要命的愛情劇照遠得要命的愛情沈岸為什麼暗中保護孟初夏?
孟初夏路上不小心跌倒,有陌生男子扶她,家裡停電了,有陌生人修電,談客戶時有人暗中幫她,幫助她的人就是沈岸,沈岸為什麼要暗中保護孟初夏呢?難道只是因為何若男臨終前的囑託嗎?沈岸一方面為了履行承諾,何若男臨終前把孟初夏托福給沈岸,暗地裡幫助孟初夏,不僅保護她的安全,還幫助她談單子,堂堂沈氏集團沈岸推銷足浴盆。
遠得要命的愛情劇照遠得要命的愛情沈岸為什麼暗中保護孟初夏?
在第12集中助手詹姆斯問沈岸到底是因為若男小姐才關心孟初夏還是自己就要幫助她,沈岸的回答是兩個原因都有。從這可以看出沈岸漸漸對孟初夏產生了好感,兩個人還不約而同地去何若男的墓地看何若男,一起喝酒談心,最重要的是沈岸對喝醉酒的孟初夏的悉心照料的情景實在是想虐死一批單身狗,原來霸道總裁沈岸也有暖心的一面啊!更多精彩關注遠得要命的愛情劇情介紹

遠得要命的愛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