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將播 張萌演繹都市大女人

 小丈夫將播 張萌演繹都市大女人小丈夫將播 張萌演繹都市大女人
提起張萌,許多網友對她的印象大概只有美艷情婦、或者性感小三等,在新劇小丈夫劇情中,張萌改變以往的螢屏形象,演繹了一個都市大女人,她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以至於使自己的婚姻出現危機。直到孩子的降生,使她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整個人也變得內心柔軟起來。
據悉,此次《小丈夫》是由 2014 年火爆螢屏的電視劇《大丈夫》原班主創傾情打造。導演姚曉峰加上編劇李瀟、於淼的黃金組合令人期待,《小丈夫》早在開拍前就受到極大的關注,預計播出後將再次掀起收視狂潮。張萌作為這次原班人馬中的“新鮮血液”,導演對於她之前的表現給予了極大的肯定,並且表示非常看好她這次在《小丈夫》中的發揮。因為早前《離婚律師》、《敢愛》、《心術》
等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張萌已被封為新晉的“收視風向標“,許多觀眾對張萌給予了高度的肯定——不管張萌演什麼,只要是有張萌出演的電視劇都必火!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