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今晚開播 於明加褪去白富美頭銜變身“瑪麗蘇”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今晚開播 於明加褪去白富美頭銜變身“瑪麗蘇”
於明加于小偉劉佳田子田領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將接檔《女醫明妃傳》於今晚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播。眾所周知,於明加出道以來詮釋了很多白富美、知性角色,此次在《最美是你》中飾演出身貧寒的貧民女子“張薇”,連於明加自己都調侃是地地道道的灰姑娘版“瑪麗蘇”角色!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今晚開播 於明加褪去白富美頭銜變身“瑪麗蘇”
據悉,在接受採訪時說起《最美是你》中飾演的角色張薇,於明加的第一反應是:“瑪麗蘇。”在當下國產電視劇全部逃不開霸道總裁和瑪麗蘇的狗血劇情狀況下,人人都想摘掉瑪麗蘇女主的帽子,於明加竟直言不諱。比起《門第》里出身名門的官二代羅小貝、《桃花運》里事業獨立的大齡剩女周青青、《老婆大人是80後》里氣質優雅的豪門太太白素仙,於明加在電視熒幕上一直以來都是以時尚獨立的女神形象示人,此次竟自曝出演了瑪麗蘇女主張薇,想必會讓很多一直關注她的冬粉和網友眼前一亮,而從女神變成灰姑娘瑪麗蘇,無意對於明加本身也是個不小的挑戰和巔峰。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