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趙雲的父親是誰?兩把護國神劍分別是什麼?都在誰的手裡?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趙雲的父親是誰?兩把護國神劍分別是什麼?都在誰的手裡?
林更新林允兒金楨勛賈青古力娜扎高以翔趙韓櫻子孫驍驍嚴屹寬等一大波人氣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史劇《武神趙子龍》將接檔《青丘狐傳說》登入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首播,講述了三國名將趙雲戎馬一生、建功立業的傳奇故事。
在《武神趙子龍》中趙雲的父親名叫趙安,功夫高強,和師弟李全是漢少帝的貼身護衛,對朝廷忠心耿耿,適逢東漢末年,漢朝名存實亡,董卓亂政,挾天子以令諸侯。趙安和師弟李全受漢少帝重託,攜帶兩把護國寶劍遠離朝廷,這兩把護國寶劍分別是青釭劍、倚天劍,雙劍合併將所向披靡,天下無敵。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趙雲的父親是誰?兩把護國神劍分別是什麼?都在誰的手裡?
趙安攜帶青釭劍,李全攜帶倚天劍分頭逃離,一路上和董卓的追兵展開了你死我活的較量,最後趙安夫婦為保護青釭劍掩護趙子龍逃走死在董卓手裡。更多內容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