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今日首播 當紅小生張睿飆哭戲演繹“催淚高手”

愛的階梯劇照
催淚情感劇《愛的階梯》將於今晚接檔《女醫明妃傳》,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該劇是導演羅燦然繼《啞巴新娘》、《天師鍾馗》、《千金歸來》等熱播劇集之後的又一全新力作。在此前曝光的預告片和海報中,《愛的階梯》強情節和強情感的戲碼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而該劇69集的超長篇幅,一個多月的播出周期,也勢必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霸屏劇”。
《愛的階梯》聚集了張睿張檬迪麗熱巴等一眾高人氣的青春偶像,這也是瓊男郎出身的張睿又一部催淚之作。劇中張睿飾演的張皓天在愛情、親情、友情、事業上歷經波折,更背負著身世之謎,是一個會不斷觸動觀眾淚腺的人物。談到這部劇最大的挑戰,張睿說,“每天都要哭,都有點抑鬱了,有點自閉了,那段時間整個人都不好了,眼睛裡經常就是泛紅的。當你進入角色之後,就會非常痛苦。我記得有三天是在上海的墓地拍完所有相關的戲份,每天都要在墓地哭,每天哭不同的人。我真的很少見到男主角這么多的哭戲。”更多精彩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