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張薇喜歡李思進嗎?張薇有沒有接受李思進?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薇喜歡李思進嗎?張薇有沒有接受李思進?
都市情感劇《最美是你》正在東方衛視熱播,在第一集中於明加飾演的張薇就遭遇男友劈腿而分手,之後遇見了國小同學李思進,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總裁。兩人從一開始的話不投機結下樑子,之後再李思進得知對方就是自己心心念念了多年的女孩之後就展開了猛烈攻勢,還為了讓張薇高興不顧過敏之症吃了田螺,更是不顧危險出手打了調戲的混混,救下了張薇。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薇喜歡李思進嗎?張薇有沒有接受李思進?
張薇這個人就是有點口是心非,本來是賭氣讓李思進找到四葉草就承認兩人般配,聰明的李思進找了一個銀制的四葉草充當,變相的向張薇表達了愛意。經過這些天李思進的表現,又是吃田螺,又是救自己,張薇也漸漸的改變了態度,雖然沒有正式的確立男女關係,不過兩人都沉浸在愛河裡。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