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李思進真的答應和陳佳子訂婚了嗎?陳佳子單方面宣布訂婚原因?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真的答應和陳佳子訂婚了嗎?陳佳子單方面宣布訂婚原因?
在熱播劇《最美是你》中李思進剛剛和張薇確立了男女關係,還不是很穩定就去青島談生意,為煙雨瀟湘的發展尋找投資人。其實煙雨瀟湘陷入資金問題都是陳佳子為了逼李思進嫁給自己才私下裡和那些準備與煙雨瀟湘合作的大佬左右遊說,那些大佬才放棄了和煙雨瀟湘的合作。毫不知情的李思進只得去了青島江總那裡談生意,這個江總很是欣賞李思進年輕有為,而且也夠誠心,答應入資煙雨瀟湘,不過條件就是煙雨瀟湘只得有他一個投資人。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李思進真的答應和陳佳子訂婚了嗎?陳佳子單方面宣布訂婚原因?
本來李思進和江總談得好好的,馬上就要簽訂契約了,陳佳子為了破壞合作竟然謊稱李思進已經答應和自己訂婚,還把此事告知了王雪梅和家人。陳佳子自作主張的瞞著李思進召開了新聞發布會,還自己給自己買了訂婚鑽戒,辦理了訂婚儀式,藉口李思進去談生意不能來訂婚現場,更是向媒體記者宣稱訂婚之後陳家會全力的支持李思進的事業,也將會是煙雨瀟湘的投資人之一。
江總自然是在報紙上看到了李思進和陳家聯姻的訊息,很是惱火李思進出爾反爾,沒有做的保證只有他一家投資人,最後取消了合作。陳佳子之所以單方面宣布訂婚就是要李思進洽談失敗,讓李思進走投無路只能求助自己,到時候訂婚、結婚都是順理成章的。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