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怕嫁錯郎將播 閆學晶再塑農村勵志新女性被贊“接地氣”

閆學晶照片女怕嫁錯郎將播 閆學晶再塑農村勵志新女性被贊“接地氣”
由閆學晶、趙君林家川張一龍、趙淑珍、王紅、來喜、苑冉、姜瑞佳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鄉村情感輕喜劇《女怕嫁錯郎》即將於4月4日登入山東、遼寧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講述了閆學晶飾演的農村姑娘“藍月”在經歷兩次失敗婚姻之後逆襲,變身成勵志新女性。
很多網友都調侃閆學晶演了不少的農村善良女性角色,都有了“國民好媳婦”的頭銜,此次捲土重來,再演農村女可謂是駕輕熟路!
女怕嫁錯郎劇照女怕嫁錯郎將播 閆學晶再塑農村勵志新女性被贊“接地氣”
從電視劇《劉老根》《女人當官》到《小姨多鶴》《妯娌的三國時代》再到去年在山東衛視熱播的電視劇《豆腐西施楊七巧》,實力派演員閆學晶不管是農村戲還是都市劇都駕輕就熟,也非常有觀眾緣,而這也正是導演林和平啟用她來擔當主演的原因。鄉村媳婦藍月性格爽快大方、語言機智幽默,同時又富有責任心,能處理各種複雜的事情。
女怕嫁錯郎劇照女怕嫁錯郎將播 閆學晶再塑農村勵志新女性被贊“接地氣”
女怕嫁錯郎劇情介紹中藍月的的角色設定可以說與閆學晶珠聯璧合、相得益彰,在劇中閆學晶將化身“勵志姐”,通過她展現出了現代農村人的價值觀和生活百態。 電視劇《女怕嫁錯郎》作為一部農村輕喜劇,故事詼諧幽默,同時又情感濃烈,讓人笑中帶淚。除了由閆學晶在劇中飾演主人公藍月外,其他主要演員的選擇也是非常用心,很“接地氣”。點擊

女怕嫁錯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