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收視率節節攀升 張檬飆哭戲獲贊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收視率節節攀升 張檬飆哭戲獲贊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收視率節節攀升 張檬飆哭戲獲贊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收視率節節攀升 張檬飆哭戲獲贊
愛的階梯虐心劇情,複雜人物關係、超高顏值,時該劇開播後收視率節節攀升,根據最新電視劇收視排行顯示,該劇不僅收視率達到1.074%,市場份額最高達到2.83%,更連續三天位居全國衛視收視率排名第一名。劇中,張檬飾演了一位現實版“灰姑娘”陳秋妍,因為哭戲眾多被網友大讚。
在《愛的階梯》中,張檬飾演的角色是一個職場灰姑娘,跟張皓天經歷了多變而坎坷的感情之路,在她看來,“陳秋妍就是感情方面 一直不斷成全別人,但是又很獨立的職場女性,經歷的風雨太多。整個過程中,這倆人愛得都很坎坷,直到最後一刻才真正幸福地走到一起。最虐的就是,想得的得不到,也不會主動去爭取,就是成全再成全,明明人很善良,卻所有不幸的事情都發生在自己身上,從小沒有父母,還得了絕症,最最虐的是連自己心愛的人都比自己還軟弱。”
跌宕起伏的感情,注定了身為女主角的她自然情緒也是大起大落的。張檬表示,“哭戲特別多,有的時候會從早哭到晚,哭到心裡壓抑,影響一天的狀態,我把好幾年的眼淚都哭完了。
《愛的階梯》對於張檬來說,不光是只有哭戲挑戰,就連打戲也意外的多。很不幸,張檬總是挨打的那個,“我被打臉的戲很多,好像沒有打過人。不過被打的時候,很多時候是借位,但如果沒有掌握好,手指刮過鼻尖,還是特別酸爽的。”拍攝時還有一大挑戰就是“高跟鞋”,“我都是十五公分起步的,穿著高蹺演跑步的戲、撕的戲,都特別費勁,很容易崴腳。”
談及日後想嘗試的角色類型,張檬表示:“其實我特別不想演這種很柔弱的角色,因為已經演的太多了。《愛的階梯》是兩年前拍的,在這之後我接到的其他角色都沒有陳秋妍這種很忍讓的性格了,而且我也很怕被定性,總演一個類型的就像總是燒一種菜,總是會膩的。現在最想挑戰御姐。”點擊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