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張明山被誰刺傷了?兇手是宋天成還是路風?

愛的階梯虐心的劇情,複雜人物關係、父輩之間的恩怨情仇漸漸顯露出來,路風從張明山的日記本里得知爸爸路國欽害死的兇手除了宋天成,還有養育他二十多年的叔叔張明山,路風被仇恨籠罩,想要報復張明山和宋天成,那么張明山被刺傷,是路風所為嗎?還是和張明山有恩怨的宋天成?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張明山被誰刺傷了?兇手是宋天成還是路風?
從劇情來看,張明山被刺傷時,宋天成和舊情人孫惠芳在一起,而且宋天成得知張明山被遇刺後,宋天成及時趕到醫院,一心一意想要彌補張明山,和他化解恩怨,為了救活張明山,宋天成提出讓張明山轉院,最後張明山才被救活,從這可以看出兇手不是宋天成。
路風知道張明山是害死爸爸的幫凶,想報復張明山,但是又於心不忍,畢竟張明山照顧了他和弟弟二十多年,張明山出事時,路風一直在辦公室加班,所以兇手不是路風。
從劇情發展來看,刺殺張明山的兇手另有其人,嫌疑可能是楚振華和楊文鵬,敬請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