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曹大姑回老家了嗎?最美是你曹大姑為什麼要離開張家?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最美是你》中曹芳大姑並不是張薇張霆的親大姑,而是張爸爸昔日一個大雜院裡鄰居,後來張爸爸在得知曹大姑兒子去世,家裡也沒有什麼人之後就收留了她。曹大姑一直在張家做飯,照顧著張爸爸和張霆他們,和張家人關係不錯,然而在第23集中曹大姑收拾了東西留下一封信離開了張家,下面小編來說說原因?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曹大姑回老家了嗎?最美是你曹大姑為什麼要離開張家?
其實曹大姑之所以離開是因為這段時間張爸爸在相親,不過每一次都沒有成功,曹大姑聽見了朋友勸說張爸爸離她遠一點,家裡住著一個陌生女人,人家當然會介意的,建議張爸爸讓曹大姑回老家。曹大姑為了張爸爸的將來著想不吭聲收拾東西回家,還謊稱已經和張爸爸說過了,回去看看還回來,騙的張霆把自己送去了車站。
張爸爸回家看見了曹芳寫的信就慌忙的趕往車站阻止,在半道上攔下了汽車,找到了曹大姑表達了自己的喜歡,挽留曹大姑留下來。曹大姑也是喜歡張爸爸的,面對著張爸爸的表白和挽留喜極而泣,最後曹大姑沒有回老家,跟著張爸爸回去了。點擊最美是你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