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是你張薇懷的是男孩女孩?張薇孩子保住了嗎?張薇流產的原因?

最美是你劇照
最美是你張薇懷的是男孩女孩?張薇孩子保住了嗎?張薇流產的原因?
於明加在熱播劇《最美是你》中飾演女一號“張薇”,和李思進相識相戀終於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婆婆王雪梅從開始的反對也慢慢的接受了,開始張羅著讓張薇待孕,一心想讓張薇生一個男孩承繼家業。為了讓婆婆高興,子宮壁太薄的張薇冒著生命危險積極備孕,終於如願以償的懷孕了。
最美是你劇照最美是你張薇懷的是男孩女孩?張薇孩子保住了嗎?張薇流產的原因?
然而陳佳子得知這些就怒火中燒,開始千方百計的設計讓張薇流產,先是買通了醫院的醫生慫恿王雪梅帶著張薇去做B超,看看男女,並交代醫生把男孩說出了女孩。王雪梅一聽張薇懷的是女孩就很是失望,心情很是不好。畢竟是李家的孩子,王雪梅雖然失望還是擔心張薇的身體的,特意買了有助於安眠的薰香給張薇,陳佳子拿著有毒成分的香包和王雪梅買的掉包,最後導致張薇吸入了有毒的薰香導致了流產。張薇懷的是男孩,王雪梅心痛的要死,張薇再得知孩子沒有了打擊不小,情緒很是不穩定。點擊最美是你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最美是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