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怕嫁錯郎郎大樹把三十五萬弄到哪裡去了?郎大樹說謊了嗎?錢真的丟了嗎?

女怕嫁錯郎劇照女怕嫁錯郎郎大樹把三十五萬弄到哪裡去了?郎大樹說謊了嗎?錢真的丟了嗎?
閆學晶趙君張一龍林家川領銜主演的農村題材情感劇《女怕嫁錯郎》即將於4月4日登入山東、遼寧衛視首播,在該劇第一集劇情中就介紹了藍月的丈夫郎大樹拿著湊齊的三十五去城裡買挖掘機,結果這三十五萬卻丟了。郎大樹解釋自己先去取了一點錢吃飯和住店,當時在取款機取錢的時候有兩個陌生人在身邊,他沒有在意,等著取完錢去店裡買挖掘機的時候一刷卡被店主告知是空的。
女怕嫁錯郎劇照女怕嫁錯郎郎大樹把三十五萬弄到哪裡去了?郎大樹說謊了嗎?錢真的丟了嗎?
其實郎大樹說謊了,之前的自殺、後邊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闡述都是演的一齣戲,三十五萬根本就沒有丟,他經不住誘惑把錢全部投到了老同學曲萍的手機店,異想天開的準備賺大錢。曲萍和郎大樹、藍月都是老同學,人長得嫵媚,郎大樹被曲萍迷惑才頭腦一熱把錢都投了進去,而曲萍也是惦記著郎大樹的錢才接近他的。點擊女怕嫁錯郎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女怕嫁錯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