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將播 郭冬冬變身“好基友”搭檔林更新闖三國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將播 郭冬冬變身“好基友”搭檔林更新闖三國
眾星雲集的古裝傳奇劇《武神趙子龍》離開播還有幾天的時間,此次人氣新星郭冬冬飾演“柳慎”,古裝扮戲帥氣十足,劇照一出引來不少冬粉追捧。“柳慎”是林更新飾演的“趙子龍”的髮小好兄弟,兩人從小一塊長大,兄弟情深,在亂世末年和趙子龍患難與共,並幫助趙子龍成就一番霸業。有不少網友調侃郭冬冬儼然是“好基友”的節奏!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將播 郭冬冬變身“好基友”搭檔林更新闖三國
演員郭冬冬飾演趙子龍的好兄弟柳慎,與趙子龍是總角之交,自幼拜趙子龍的父親為師,一路隨他南征北戰,先後對抗真定匪首杜厥、偽君子高則,更作為副將和趙子龍領兵抗曹,可謂有勇有謀,忠心不已。此次兩人雖然是首次搭檔,但片場卻默契十足,拍攝時雙方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猶如多年好友,合作十分愉快。演員郭冬冬因出演《笑傲江湖》(觀劇)、《錯點鴛鴦》、《摩登新人類》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而嶄露頭角。不管是活潑樂觀、單純開朗的石無介,還是《笑傲江湖》里的用情之深,同情之專的孤桐,郭冬冬都駕馭的遊刃有餘。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